勁夏車趴終極站 號召屌車超跑開路 - 經典猜火車主題曲 創作本尊Underworld來台

勁夏車趴終極站 號召屌車超跑開路

勁夏車趴終極站 號召屌車超跑開路
文‧Eric  提供‧BBH布洛克兄弟國際

不限團體或個人,只要你的愛車夠帥、夠悍且身價不斐就可報名!即日起於9月15日前報名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:2800元的Underworld Live Concert Taipei免費門票與限量贈品及Option後續專題報導,讓我們在這難忘的一天一同耍帥開路,盡情展示我們的愛車吧!
Underworld地底世界樂團 Live Concert in Taipei
9/26(Sat)PM9:00 南港展覽館
活動官網 www.underworldlive.com.tw

經典猜火車主題曲
創作本尊Underworld來台

在我們年輕的時候,都曾幻想成為電影「猜火車」中的伊旺麥奎格,用盡一切只為了盡情展示我們美好的青春無限,在每個瘋狂的夜裡燃燒叛逆不羈的靈魂,那獨霸一方的電子音樂也成為我們共同的銳舞主題曲。
Underworld堪稱是歷史上最重要的電子音樂Live團體,更是派對文化中天皇級的傳奇人物,震撼人心的前衛視覺及聽覺特效,國內電子樂迷20年的等待終將實現


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夜晚……Everything X Everthing活動團隊與Option改裝車訊雜誌共同製作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派對全新指標,並邀請歷史上最重要的電子音樂Live團體,派對文化中天皇級的傳奇人物「Underworld;」,帶著震撼人心之前衛視覺及聽覺特效,將歐洲巡迴演唱的氛圍原裝空運至台北現場,記憶中的派對經典國歌也將全數到位,電子樂迷20年的等待與期待終將實現!這個夏天最有勁的派對,Option將與你一起拉高轉速狂駭!
Underworld正是永恆經典電影「猜火車」主題曲Born Slippy Nuxx的原創天團


Underworld的音樂情緒起伏多元,節奏能量強烈符合現場表演需求,演出足跡除演唱會形式外,更受邀於歐陸與世界各大洲音樂活動演出,每年也都在德國政府舉辦的全球最盛大電子音樂盛事「Love Parade」壓軸演出。主唱Karl Hyde和吉他手Rick Smith組織的第一代Underworld所傳遞的industrial-funk風格,至今仍深深讓熱愛電子樂的樂迷津津樂道。
1994年推出首張專輯「Dub no bass with my headman」得到媒體極高評價,1990年再獲導演導演丹尼鮑伊慧眼識英雄,邀請擔綱「猜火車」電影配樂製作並貢獻出單曲「Born Slippy」的激音改造混音版本「Born Slippy Nuxx」。隨著此片全球大紅,該曲目成為全球熱愛電音的年輕樂迷每日必聽單曲,也因此奠定了Underworld無法撼動的地位,之後發行的也都在全世界引發搶購,現場演出強大能量至今無人可擋,且影響力跨越整個90年代引領電音世界進化風潮!
只要你自認愛車改裝夠屌、夠炫,就快來報名參加Underworld Live Concert Taipei勁夏車趴,獲選後即可受邀擔任開場前導車繞街與現場展示,並免費獲贈當日演唱會門票2張

歷史性的派對演出
超跑、辣車等你報名


這次在亞洲最大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本場活動將重金出動最高等級的V-Dos音響(2007年Linkin Park及2009年X Japan台北演唱會指名使用)及Vari-Lite燈光,並與Underworld專屬視覺團隊Tomato旗下VJ及臺灣最強悍的影像視覺團隊Muse Whisper結合,特別邀請臺灣電子音樂的先驅DJ Tiger、Stone、Jimmy Chen等人參與本次演出,以前所未有的聲光特效為你帶來極緻演出,記憶中耳熟能詳的電音經典歌曲也將一首接著一首連續到位,驅動具大能量共馳狂放電音氛圍!
參加本活動除可獲邀擔任本場活動前導車之外,亦有機會榮登Option隔月雜誌內容專題拍攝主角車款
 本場活動兼容了Party & Concert的雙重形式,有別於以往所有型態的演出,堪稱是台灣派對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演出,次世代瑞舞場景的重大里程碑就在眼前,準備迎接強勢來臨的電子音樂潮流復興,這歷史性的一刻你又怎能缺席!
只要你擁有一部(或甚至多部)自認為夠帥、夠屌的超跑與怪獸級的各型改裝辣車、音壓車,同時對於本活動充滿濃厚興趣,快將愛車相關資料文字簡介與圖片寄至改裝車訊編輯部或利用e-mail信箱eric@cni.com.tw,即可參加本次活動選拔。一但成功入選當天除將,更可獲得Underworld免費演唱會門票二張(價值5,600元)與Option獨家專訪版面曝光介紹。
快來秀出你的屌車,用音壓撼動街頭吧

相關資訊

0 意見: 張貼留言


2009.09.26 Underworld 南港展覽館

Copyright © 2008 2gether | Electroom 电誌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infoLedge Production | 提供新聞 | 廣告&合作

Contact LUC!EN | Mailto infoLedge